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坚强了。。

雪萍。。
经过这件事。。
你是不是学会了放弃,坚强阿?
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很好啊。。
还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我已经很满足了。。
他闷的时候也会找找我谈天啊。。
算不错了拉。。
朋友是这个时候最好的伴侣。。
对。。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安慰我。。
没有你们陪我谈天。。
我可以这么坚强吗??
真的很爱你们呀。。
我也要谢谢嘉乐。。
他让我学会了一个我很久都学不会的东西。。
就是坚强。。
学会了如何放得下一段感情。。
朋友。。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