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6J gathering




















今天是小学六年级的聚会
以前我们的6J有四十多人
不过今天只来了十个
其他的不是打工就是回了乡下
不是旅行就是不得空
不过十个也照出拉
很想见见他们变什么样子
十一点半才出门
才收到电话
买了十二点的票
哈哈哈
好像去赶飞机那样
看narnia




















不错不错
不过还是rapunzel好看 =)
就是我们这几个拉





























三年没见了
样子真的变了好多
真的认不出他们是谁
不过性格一点还是没变啊
坏蛋的还是一样坏蛋
沉静的还是一样沉静
不过这个祺昌就不同拉
以前都不觉得他很man
今天看见他真的很像一个大男人了呢
害我一直说他man
(没别的意思,请别乱想)




















这个是我的男人拉
张颖幸
小学到中学都同班
都有六年了
哈哈



















我们去探班拉
my ultraman and doraemon are here =)
hehehhehehe
他们也满勤劳的哦^^
嘿嘿



















我们去喝茶拉
只有我们四个女的
男的都分头走了
欢喜地
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谈天是件不错的事情哦
小学的事情真好笑






































喝了茶就回家了
第一次那么早回家啊
因为要赶着去吃晚餐
跟伯伯,咕咕,堂哥,堂姐

很久不见了咯
真的一点点都认不出哪位打哪位阿
全部都说
crystal ..
wow ! u r so tall now
when i meet u last time
u was just a small short girl
哈哈
十多年没见了咯
有点生疏
我还是跟表妹表姐那些熟
因为爸爸那边的家人
都是比较高贵的
说英文的
谈的事情也比较不同
我就在那边扮斯文说英文















我妈妈称赞我
哇,你的英文从哪里学的
好有英文的音,像外国人
呵呵
应该是听了他们说的英文
多多少少也学到点吧
也要配合一下的麻
我的堂姐超美的拉
她的老公就真的是那些忠实的男人




















他们的女儿也很可爱呢
才四个月




















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