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3, 2010

考试
























最近的考试
都搞得我团团转~
累死了~、
差不多每天熬夜~
幸好华文还不错~
英文就残了~
应该不会拿高分吧 ~
science读到那么辛苦~
希望有点成绩吧~
星期五放学后~
乐就过来帮我补习~
数学~
是我最怕的科目~
















































做到两点~
累死了~
不过我的数学考得很烂~
时间不够~ hatexxxxxxx
还没有做完~
考试时间就完了~
对不起啊乐~
我这次一定会不及格的
看来又要让你失望了~
明天考bm and 历史~
历史我要拿高分~
要背好来~
























历史 历史 历史~
gogogo~























第一次读bm~
因为我的国文实在太烂了~
要加强~
快点到27号吧~
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