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我及格了^^

考数学前
乐真的帮了我不少
他一直要我的数学八十分
哇 想得美
不可能拉
因为他教我的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希望我会做那些我不理解的题目
但我尝试了
也不成功
只希望这次的考试能够达到及格
不让我这个师傅zai伤心
上次57分
不及格
我也蛮难过的
这一次的数学好多都不会做
以为一定死定了
不过今天派考卷
63分
阿 。。。。。。。。。。。。。。。
及格 我及格了
好兴奋
很感动
不会让你失望了
嘻嘻
不过我的朋友们都不及格
颖还哭呢。。
咳 宝贝下次再努力哦^^
成绩下次再写。。
只希望还没派的都会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