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 2009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哈哈~
今天已经是七月了~
好快哦~

今天妈妈好早就起身了~
不懂做莫
~
哈哈~
~
第一次起身没有的洗头啊~
咳~

烫直头发咯~
还有两天啊~
头一定好臭~
我,姐姐,

就去富莱吃点心~
(不是那么的好
吃了
过后我

*天使林
*
就是angelin
e咯~
去jojo吃板
面~
他啊~
又吃那个辣板面咯~
然后我们喝三
色奶茶~
好喝好喝~

过后回家一下~
那个天使林要回学校拿功课喔~
然后我电话没电就拿进房
间充咯~
哈哈~

以为他没那么来~
所以就没有管电话~
怎知道
有一个不的预感~
看下电话~
哇~

天使林打了好多次电话给我~
哎哟~
这次残了
~
赶快冲下去~
哈哈~
幸好没有骂我~
还拍着照~
好勉强的笑

过后~~

我们就发神经了~拖鞋都好拍~

有请我们最酷最帅的放电人出场~
够帅吧~

够酷吧~

两只猴子要出来咯~我们可爱吧~
哈哈

好啦~

来一个正常的吧~
好啦~
发颠完毕~
还有很多
好丑的~
怕放出来会吓死你们~
哈哈~
一直上网
咯~
过后我们去看一些很废
东西~
放松一下心
情嘛~
就是~~~~

哎呀~
去这些网站看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1szj1vpEu8&feature=fvst
还有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rvpn3k9A4
哈哈~

谢谢祥殷给我这些网站~
可以让我一直傻笑~
哈~
过后就跟宝贝去pasa
r malam~
撞见how yee o~
erm~

她没什么变到拉~
只是觉得~
smkbbsp越来越多人剪
平头了~
就像我~

哈哈~
过后我们去

~station 1~
开心开心
天使林和我
最幸福的事
就是有的吃好吃的东西~
们啊~
很喜欢吃
~
所以那么肥
~~好吃~
开餐咯天使林的鱼排
我的羊排
宝贝很认真地吃哦

吃完了~
我们又去100yen吃泡冰~
yummy~

宝贝喜欢吃草莓味~
我呢~
就绿茶~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宝贝十一点半就走了~
哈哈~
今天真是过得充实阿~
爱你宝贝~

12 comments:

520angeline said...

dear. XD
i lovee euu tooo!
makssss~

520angeline said...

dear XD
I LOVE EUU TOOO!
maksss~

♥crystal♥ said...

love u~~~~~~~~~~


kaka
~~
muack

Kenneth said...

dun sweet here la...
好yok酸啊...
yukssssssss/......

Kenneth said...

dun sweeet here la...
yuckssssss
yok xun啊....

♥crystal♥ said...

aiya~

love her arh~

u chui mie~

kaka

520angeline said...

ya lorrr.
chui v both lorhhh
xp

♥crystal♥ said...

kaka

Mei Kay said...

Hahahahaha, angeline so funny weiiii !

♥crystal♥ said...

ya lo~ kaka~

sot sot de~

-Jerk² Fucker said...

haha
the KANGAROO (REMI GAILLARD)
So damn funny leh~


XD

♥crystal♥ said...

yala~~~~~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