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4, 2010

3/10/2010













































































今天一打开facebook~
哇~500个人留言~
全部都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啊~
真的很开心~
今年收到很多的祝福~
中午,乖乖的我生日也读书~
到了晚上才出去玩~
又是跟家人拉^^
我们去puchong neway~
daddy,mummy,joanne,jowell,jack,loupiu ,felicia and me ^^



















我的红包^^



















大姐 ~



















大姐男朋友



















四大美女+)




























二姐~































































































开餐咯~
是buffet~
一直吃~
哈哈哈哈






































i love soba ^^



















很开心~
很颠~
我拿着remote~
家人唱着歌~
无端端他们骂我~
说我切了他们的歌~
我没有><
怎知道~
播了生日歌~
哈哈哈~
waiter拿着蛋糕进来~
我又哭了~
因为没有想到~
又有蛋糕的出现~
太突然了
他们总共买了2个蛋糕呢~
这一次~
我认真地许了3个愿望~
是什么??
收在心里就好~
这是我跟上天的秘密~




















































































































































全家福~















今年的我~
庆祝了3次生日~
哈哈哈~
而且有很多的惊喜~
谢谢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