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 2010

happy birthday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上个星期就跟朋友们咯~



















真的很开心~
因为去年都没有这样庆祝过~
说真的去年我也忘了我是怎么过的~
证明了~
2009年的生日不深刻~
以前都一直想要有惊喜~
并不是礼物的惊喜拉~
我也不懂怎样说~
不过这个惊喜我是等了一年又一年~
2010年~
我感受到了~
10月2号,星期六
j3e 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还在扫着地呢~
从来都没有50个人一起唱happy birthday给我听~
真的是吓到一下~
回到家了~
大姐说快点进来房间吧~
我就奇怪~
deng deng de la ^^



















他自己吹的叻~
还说吹破了一个~
弄到他的大腿红红>< 他还自己画了我的样子~
戴眼镜的我^^



















哈哈~
这个小小的惊喜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他用尽了心思^^
到了晚上跟家人们去吃晚餐~
过后我就回家睡觉了>< 12am了~ 他们迸着蛋糕进来~
我就感觉到好像有人在我前面~
一开眼! 蜡烛的光照满了我的房间~
daddy,mummy,大姐,二姐,lou piu,felicia 唱着生日歌~
哇~~~~~~~~~~~~~ 真的超surprise的~~
原来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哈哈哈哈
他们还有录了一个video~ 说他们怎样准备进来~
很好笑~ 哈哈哈~ 看了20++次都不厌



































大姐跟二姐^^
睡不醒的样子



















切蛋糕咯



















生日卡












































用self timer 拍的mong mong di~



















my present ^^




















domo!! pui yan 送的…………^^



















domo again !thx yu ee ,pui ye,hang ^^




















xiao shan~dun scared i dun like it
i really like it ^^




















from wan jing !
haha.. nice cup..
还有他折的星星^^



















就是这个东西让我感动到哭~
因为上个月~
我出街时不见了!
很心痛~
因为我是第一次买rm200++的链~
而且我很喜欢~
现在又出现在我面前~
他们说是拾回来的
我真的相信~
哈哈
他们骗我的
在pavillion不见~
怎么可能找回呢~
他们买的~
哈哈~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很开心~
一开fb~
有300++个朋友留言给我~
哇~~~
吓到~
真的很惊讶~
回了百多个wall post
facebook BLOCK 我哦~
说我写太多了
要等几天才能回><
原来也有这么一回事
今年的生日很深刻
j3e唱生日歌那一刻
看到balloon那一刻~
睁开眼那一刻~
谢谢我的姐妹~
谢谢j3e
谢谢我的家人
还有facebook的朋友们~
2010年的生日~
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