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24, 2010

考试加油=)




















最近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搞得自己好像一个傻婆~
脑子里都一直想
星期五我就考完啦
我可以出街
可以看戏
可以上网
可以聚会
可以喝茶
可以玩了~
想到都兴奋 ~
几天很快就过的拉=)




















怎么我觉得我好像变了阿??
照片不同味道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kip~



































































































今天去hartamas吃点心~
香滑流沙包
超好吃~真地流出来的呢~
不过没拍到照~
我的相机借了给我姐姐~
家里的花开花了呢~
好事预兆^^
万事如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