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9.10




















今天是庆祝我生日的日子
提早一个星期
原本是10月3号的
不过我深知
一定没有人会理我><
因为10月5号是pmr
全部一定忙着读书
不过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简简单单就好了
不需要太多人
我们5个
pui ye,hang,wan jing,yu ee
bird cant come..no transport ><
没有蛋糕 没关系^^
反正我不能吃
多几天就可以吃蛋了^^
我们去sing k ^^ woohoo ~~




















他们买了domo给我叻~
很喜欢^^
thank you =)











































































































































































走街走街走街走街走街走街
走去ts再去sg
再从sg走去ts
买了满多东西的^^
谢谢琬晶
你折的星星
很有心意叻~
爱你



















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不孤独
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