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星期日^^

今天考bm~
我还是唱歌~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就让它这样吧~
作文竟然会出gotong-royong~
哈哈~
意想不到~
写回小学六年级的东东~
考完了~
就陪妈妈去弄牙齿~
过后我只是开玩笑地跟爸爸说~
ei ???我的生日礼物呢??哈哈
他说等下带你去看~
我懂你要相机~
哈哈~
我以为他只是玩玩~
看下看下~
真的是买了~
canon ixus 130



































omg~~
兴奋到~
满surprise一下的咯~
没心理准备迎接新相机回家~
谢谢爸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