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9/2010 星期四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连早餐都是maggie面
不过实在是太饿了
早上十点起身
妈妈一点才醒
哈哈
没办法咯
王雪萍啊
你怎么了
现在已经星期四了
你星期二就开始考试了
现在连初一的科学都没有读完
表面上好像没事
不过心里却很怕很担心
担心成绩会考不好
担心妈妈会失望
应该是之前的成绩都是70++
搞得我很有压力
如果这次我考不好
我的成绩一定变得极差
我有想过
为什么我要那么勤劳去读书
我是为了我妈
还有给我自己一个交代
我不想做那些成绩很烂的人
我很怕我家人会失望
我也有想过
如果我这几年的成绩都是60++的话
或许现在我不会那么大压力
我很怕我读不完
很怕
初一的课程我真的动都没动过
好陌生
做统考的习题时
真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很多人都跟我说尽力就好
我也时常跟自己这样说
不要给那么大压力自己
这个假期我真的很想出街
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读书
连看个戏都很怕时间溜走
考完试后我真的要够力够力的出去玩
mummy
你就给我出去吧
当是给我的奖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