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考完拉=)

数学,我看得很开了
已经有心理准备
不会做
不明白
不够时间
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次没有那么心痛 
不知不觉就考完了2个试
还有两个~
算是走了一半=)
yeah~
已经很开心了
过后跟秀敏,爱里,皓宇
去pavillion
吃snowflake
不错^^
我爱红豆!!



































去看cats and dog
卡卡
很好笑
很轻松一下


























































肚子饿咯~
吃pizza ~
很好吃~
下次再去吃过
































玩下癫下
真的很开心~
你们对我很重要啊~~
下次再来傻 =)
朋友,家人还有我的狗~~
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我爱你们~
今天是中秋节哦~
哈哈
看下月亮
吃下月饼
谈下天
爽啊
家好月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