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就是我















对拉~
我就是王雪萍!
黑黑的我~
肥肥的我~
眼袋很深的我~
情绪化的我~
我就是我~
谁也代替不了我~
我不需要为别人而微笑~
不需要在乎别人说我什么~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闲事别管那么多~
做个永远幸福快乐的我!
crystal ong ~
u r the best !












































































































thean xiao shan and lee pui yan!
你们别想那么多了~
做回自己~
时常带着微笑~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秀敏~
你要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