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0/11~surprise

爸爸妈妈一直都吵架~
还说到去离婚~
我做他们的女儿可以帮到些什么哦~
两个人一起相处真的不简单
最重要的是信任
如果不解释清楚也很容易让他人误会
凡事都说清楚~
别只是沉默
这样只会使事情更糟 !
他们现在是冷战时期~
我就像他们的传话筒
负责做中间人~
传来传去~
分居?离婚?
我没意见~
顺其自然就好了~
我只要做回开心的我~
每次听到他们吵架
我心真的很痛~
帮不上什么忙~
我在fb的status写了很多东西
我真的需要发泄
妈妈说爸爸的不好
爸爸说妈妈的不好
我真的快崩溃了!
哲扬就说出来喝茶
因为他家离我家很近~
我只是想离开家里一段时间
让自己开心一点
就出去了~怎知道看下镜子
我眼睛哭到红红
像是要杀人的眼睛!
哲扬说有一个惊喜给我喔~
别想先~
都说是惊喜咯xp
8.30pm~ mcdonald ~
一开门~看见怎么多了几个人的??
哈哈哈哈~
心里真的很开心
还有一班朋友支持我^^
ron see ,weng lun.ah seng,kinki and 哲扬






























RON还买了我最喜欢吃的teddybear糖果=)
AH SENG 买一盒tissue ==
他说cute wo ~
我们去taipeiwalker eat mum mum





























再去sweet hut吃甜点^^































































































他们真的很傻^^

然后来我家~
ah seng and weng lun 很怕狗的
第一次看到他们这样的样子
真的很搞笑






































ron,zhe yang ,kinki
love my minnie ^^



















happy to be wif the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