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outing__ 22/11




















我的假期就是一天在家一天出街
一直出街就会没钱
而且会出到闷
一直在家呢
就会很无聊
没事做
所以我的一天在家一天出街
是最好的方法!
今天和ron see,weng lun,kinki去time square
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昨天在家不是睡就是看戏
真的睡到饱饱了
准备准备
都只是十点半
先陪爸爸去吃早餐
再出发
他说要比较早出门因为他要看牙医
十一点半,
我就到了time square
他们还没到
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原来一个人走街
是很寂寞的
之前我还说过
自己一个人很好啊
多么自由自在阿
现在的我体会了那感觉
是满痛苦的
我讨厌那种感觉
到了一点他们终于到拉 =)
那种感觉立刻消失了
我们去吃东西先
眼镜家族??








































开始有圣诞节的布置了
有一种兴奋的感觉
很期待圣诞节前夕的那一晚
不过还不知道谁可以陪我度过
只希望那是美好的一个晚上

































去到了pavillion吃snowflake
遇见pui ye !
电话也好拍
哈哈





























女生的厕所时间







































男生的厕所时间




















kinki回了
他去弄指甲
只剩下我们3个去看skyline
哈哈
有几幕真的吓死我了
不会说很好看啦
不过我还在发抖
紧张吧
出来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我是太冷了
口一直抖
哈哈哈哈
他们回我家附近那里吃火锅
叫哲扬出来一起吃
cute到~







































咏伦很饿了
哈哈
看样子就知道


































死金来丢一只死了的金鱼在我身上
我哭了
不是我怕
是我不想看到死了的动物
他们真的很可怜
十一点半了
爸爸妈妈有点不喜欢我那么夜回家
因为平时我一定九点前就到家的
下次不会那么夜了
怕我下次连出去都不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