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deepavali ^^







































今天是屠妖节哦
就是公共假期
姐姐们陪我出去咯
大姐男朋友在那边扮可爱…………^^



















二姐



















大姐




















我们去看unstoppable
期待很久了
昨天一上映
今天就去看了
好看=)
crystal recommended
















我很爱看戏的啦
不管是笑片,恐怖片,卡通片
我通通喜欢
谁下次去看戏
记得叫我阿
现在期待的是megamind,skyline,death place and narnia
看完戏就走了~
我们去100 yen
吃雪花冰














我是觉得green tea + 红豆 是最好吃的啦
不过前几天吃了
所以今天吃牛奶味
















不写了~
看戏去~
读心神探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