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放假咯 =)

今天是12/11~
过了今天
大家就开始放假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j3e~
到了明年我们就要分班了~
不过10'3e是没有散的~
我们要一直聚会哦


















去年的我们















今年的我们














今天早上起来
眼睛肿肿><
辛苦啊~~
联课表扬大会~
全校都参与哦~


























回到班上~
最后一次坐在一起听班导说话了
他说了好多
叫我们成熟一点 ^^
过后~
我们去ron see家
换衣,聊天~~


黑眼镜!






































今天没有化妆~
眼睛痛没心情啦><
/
/
/
/
我们去ts吃东西~
kinki,vivien,crystal.zhe yang,weng lun and ron














eating@@











然后他们就去染头发了~
ron,vivien and kinki~
weng lun,zhe yang and me~
就没有染了~
其实我很想的~
不过答应了妈妈~
没办法啦~
weng lun也有弄头发~
剩下我和哲扬罢了~><







































慢慢等~




















我们两个去走街~
没钱!
不过又要打发时间~
就去了打机场~
玩spot the difference~
sorry ya zhe yang~
我知道你眼睛也很累了~
还要陪我玩这些~
~
~
~
又回去那~
我们两个的眼睛都很累了



















我不止累呀~
还痛~~~
所以我们四点多就搭lrt回了~
=
=
=
=
放假拉!
得空得很~
叫我出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