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genting trip

DAY 1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就是我们要去云顶的大日子~
15.11.10 至 16.11.10
早上起来就去琬晶家准备~
自恋照
觉得自己拍照越来越丑了~




















去云顶才敢穿成这样
在这里穿?
热死了咯~


























































wan jing,jing wen ,crystal
在jing家



















然后我们三个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皓宇家了~
一去到那他们都在van了~
我们最迟>< 出发咯^^













上到半山开窗~
dai fong dou ~
big wind arrive~
大风到~
哈哈 ,我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我们为了保护头发
就用了这个方法~
戴帽子!




















终于到拉=)
six gals ~
xiaoshan,ailee,puiyan,wanjing,jingwen,crystal















four boys
haoyu,cyrus,junliong,zhengcheong














买outdoor themepark的ticket















开始玩啦 ^^




















排着队玩海盗船~
都可以拍照~






















hahahahah ~
same same punya ~~
cute~
i take d leh!!




















玩到一半竟然给我下雨~
我们真倒霉呀
不过我却一直在那边笑
没有东西可以玩
就玩鬼屋
我知道是不恐怖的
但是我就是不敢开眼睛
心里还是怕怕的
大佬一直叫我开眼睛
哈哈哈
绝对不~
全程关眼睛~

这个凉凉的
很enjoy~




















我要bear bear~
不过就是不给我赢
不能抱着它回家






































最喜欢的大合照了~















整天都一直下雨
不是就很多雾玩不到很多东西
很早就出来了
一整天都很冷
所以想吃点热腾腾的东西
火锅!
buffet来的






































厕所时间~
拍照













































































晚上了~
我们去看4d~
haunted house ~
排队排了一个小时~



































lan yeng!!
注意到后面那个吗??
好像不该出现的
哈哈
开玩笑的



















又是鬼~
我又怕了
4d到很4d咯
最讨厌是那些蜘蛛和老鼠!
讨厌!!!!!
出来时还要弄我的脚
我怕阿~
灵魂的东西飘呀飘
恐怖死了
叫到我没声音
排了那么久
值得一看~















回酒店~
觉得自己在天堂~
呵呵
我们住23楼
很高一下














在房间里














我一点多就睡了~
他们都很想出去
不过我真的很累
而且眼睛也不是很舒服
对不起呀

---------------------------------------------------------------------


DAY2














哈哈~今天阳光灿烂!
天气好~





















出门前的大合照



















我的早餐
honey stars



















我们打算再进theme park一次
进到就进到
进不到就进不到
试一试咯
因为他们说昨天没玩到什么很不值得
所以我们没有拆掉那个票
进去前个个
六个进到去了
不过hao yu 被抓到了
所以其他的都出回来
没关系
哈哈
这是我们的经验
一起做的第一个坏事
=
=
=
我们就去丁丁场玩
拍大头贴拉
edit着















































































































































玩啊玩
一直要拿ticket
500多张
换来了9个keychain
过后我们去走街
我买了这个
很可爱咯















就快要下山了
我们都很累
全部坐在那边睡觉
等车来




















这个旅程很开心
我爱你们
more picture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31482903#!/album.php?aid=2086533&id=1031482903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31482903#!/album.php?aid=2086551&id=103148290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