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8.11.10




















没穿过这种风格
斯文风/公主风
呵呵
尝试尝试
美吗??







































今天和我的表妹-esther去金河shopping~~
二人行~
两个人走街是最好的
(如果你真的要走街买衣服)
最近很喜欢看着天空
蓝蓝的天空真的很美
















到了过后我们去马桶餐厅
第一次~
他一直说我很像猫


























































我的午餐














































































这个好吃好吃!!





















开始走街拉~
哇哈哈哈
好久没这样走街了
差不多整个金河给我们走完
我最开心的就是买到我的高跟鞋
很舒服!!
表妹呢就是他的jacket la=)
走到很累了
休息休息
去欢喜地吃晚餐
我的芙蓉蛋饭!




















他的出前一丁




















horlick good !!



















哈哈哈~
其实拍了很多张这个
放一张就好了
哈哈
白痴~




















回家啦
很喜欢我的战利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