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星期六,文娱晚会





















今天是6.11.10~
是我宝贝晓善的生日
送礼物给他
唱生日歌给他听
看到那些祝福那傻瓜还哭了呢
我们在华语节演戏
孝~~
自修节时就和张小意玩水
<幼稚>
不过这就是贪玩的我们
放学了~
姐姐们载我去ts吃东西~
应该是我很饿的关系
所以我吃到那个蜜汁排骨饭很好吃~
最近还很喜欢喝orange juice
回到家睡一下觉
又要回学校出席文娱晚会了
准备准备













































































很好看~~
二十四节令鼓,口琴学会,武术团
华乐团,扯玲队,管乐团,等等拉
喜欢很多很多的表演
表演的朋友们你们真的辛苦了
很喜欢管乐团的believe~
很好听
没拍到照~
坐到太远了
看完啦






















































































喜欢学校的活动
因为我要珍惜和同学们相处的时间
很怕毕业的心情
还有三年~~~
真的要好好珍惜~~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告别初中生涯拉
j3e~~
舍不得你们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