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怎么办~

眼睛还是很痛~
一下子左眼一下子右眼~
眼睛啊眼睛~
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很想出去走走~
就因为你~
我不敢带隐性眼镜~
我也接受不到我带眼镜出去~
惟有留在家里~
明天还要上云顶~
拜托拜托嘛~~
快快好~
我要去看医生了~!
耶稣~
求求你~
~
祈祷
——
祈祷
——
祈祷
#
#
#
#
朋友,你不要再这样了~
你一直都很注意他~
不过他是不可能喜欢上你的~
虽然你一直压抑着~
但是,你心里很不开心
放下他吧
忘掉他吧
做回开心的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