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J3E last trip




















今天是20/11号
是我们j3e最后一次的旅程
我们要玩得很疯癫
这一天是我们最珍惜的一日游
早上起来就赶去学校集合了














集合完毕就上巴士
















我们在巴士上都可以玩个够
哈哈
一个两个傻婆傻佬
我们到了shah alam 的 taman pertanian咯



















买了票
{举起双手
不用怕丑}














开始森林的旅程拉



















一边走一边玩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我们几个傻婆癫
全部都是树














其实那边是给人骑脚车运动运动的
我们不够脚车
就拿来走
路途遥远阿
要休息休息


























我们可爱的班导
小潘潘




















大合照














我起了一下子的脚车
下斜坡时很好玩
最开心的是
我还会骑呢
呵呵呵呵呵
上了山
够累了
又要下回山??
我才不肯走路下呢
搭车
哈哈哈
在车上看着遥远的路程
才知道原来我们走了这么远!
hahaha















去四季屋
还以为有四季呢
原来是有一季罢了
每三个月换一季==
我们去到是冬天

























里面只有四度呢
好冷好冷











吃了午餐
我们就回拉
看到冰淇淋档
潘潘说请我们吃呢
哈哈哈哈






















3e说实在的
里面没什么好玩对吧?
不过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爱你们呀















回puiye家冲凉先
我们七个
puiye拿相机
哈哈












去黄伟家拉
bbq~~





























看我的样子
几开心哦
有的吃!
kakakak~


























喝了一罐
不错




















吃饱啦
我们坐下来看video
这时候我开始哭了
那些照片
真的是我们的点点滴滴
怀念起来
不禁哭了
原来我们经历了很多















围了一个大圆圈
说我们的感言















听他们说
我真的无法控制
越哭越大声
心里真的隐隐作痛的
好舍不得
我们的3e
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的友谊
谢谢上天给了这个缘份我们
让我们认识了
我们一定要常常聚会哦


























J3E 我爱你

more photo ??
view my facebook and u will see it
the album named taman pertanian and bbq



0 comments: